close

而且都不是JIN自己取的...XD
每次聽到都很想笑...XD

 

 

 


評分標準:五顆★為滿分

綽號1:赤西西
出現時間:CTKT

好笑指數:★★☆☆☆
可愛指數:★★★☆☆


綽號2:仁仁
出現時間:CTKT

好笑指數:★★☆☆☆
可愛指數:★★★★★

這名字念起來真的好可愛!就叫做【JINJIN】呢、
在網路上我也最喜歡這樣寫他的名字了!


綽號3:鮪魚
出現時間:BTR

好笑指數:★★★★☆
可愛指數:★☆☆☆☆


綽號4:夜店胖
出現時間:噗浪

好笑指數:★★★★★
可愛指數:★★★☆☆

看到這名字的時候我真的笑了很久...
把某仁的特色都一覽無遺的加入了啊XD


綽號5:仁少
出現時間:不明

好笑指數:☆☆☆☆☆
可愛指數:☆☆☆☆☆

我想這個應該是帥氣指數五顆星啦...XD
這名字聽起來就很威這樣(!!!)


綽號6:阿卡
出現時間:不明

好笑指數:★★★★★
可愛指數:★★☆☆☆

總之這個的原因就是因為【赤】的讀音念【AKA】,
然後跟中文的【阿卡】很像……所以……XD


綽號7:深山大野仁
出現時間:夫君

因為JINJIN在LA都披頭散髮、儀容不整……
因此夫君想出了這個名字給某仁啦……XD超適合的


以上、是我目前整理出來的綽號!
我想以後一定還會繼續增加吧……XD
這仁的名字玩弄起來很好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