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光是看到這裡就不知道尖叫了多少次……

 

10.JPG

騎重機整個戳中我的心(!!!!)

29.JPG

然後吃棒棒糖+警視廳局長的兒子這個Setting也完完全全的殺到我片甲不留……(昏)


39.JPG 

【男人和男人的約定】=【主人和狗的約定】
魅錄真是一個遵守約定的好男人……但是這樣有點笨……XD
男山好可愛(心)是我喜歡的品種

45.JPG

魅錄打架的時候整個滿點↑↑
太無懈可擊了……雖然還是被打敗了,可是裝追蹤器這招真的太棒啦……
不過就算是警視廳局長的兒子好了、幹麻隨身攜帶那東西XD...


58.JPG

這個仁在這部日劇中似乎很喜愛豹紋這樣……
還有讓我再吶喊一次--重機好帥!!!!

61.JPG

這對父子真的太好笑啦...XD

86.JPG

87.JPG

魅錄你不要一直用變態的眼光看人家啦...
我知道你很想跟人家Dance也不用這樣嘛..XD

 

90.JPG

這個裝扮笑死我也...太經典了XD
黑框眼鏡很帥但是配上一個八字鬍實在是...XD

94.JPG

而且還調了奇怪的雞尾酒給自家老爸喝...XD

 

103.JPG

這個樣子好性感啊...撫嘴唇...

106.JPG

他在解密碼&複製資料的時候我也超級緊張……XD
結果後來他還真的跟我想的一樣躲在後面的盔甲裡XD

 

137.JPG 


魅錄不爽踹桌好帥...死掉TAT

 

163.JPG 

咱們家小魅錄心靈受創啦...心疼TAT

165.JPG


魅錄拔草好可愛這樣


反正我想我之後截圖應該每集差不多都破百...TAT
一集因為要截圖所以至少要花兩個小時才能看完...真的有點糟糕XD
而且每次看都從頭哀號到尾...所以我想我必須好保養我的喉嚨(噴)

以上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