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瞳。

 

 

 

 真的很抱歉,到了這個時候還說要取消這種話。
這件事情我也想了很久,到最後還是決定取消。

我知道一定有的人要等我看我的笑話,如那些人所願,我現在放棄了。
或許是因為時間不夠、資源也不夠充足的關係吧。

也或許是因為人吧。
很多事情,都不是我們能夠去左右的,尤其是人。 

沒錯,這樣的我很懦弱、不夠勇敢、不夠堅強。
但是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請你們要能夠了解。 

為了這件事,當然也歷經了許多風風雨雨。
那些練舞、那些花費的時間,也都是十分寶貴的經驗與回憶。
雖然到頭來白費了練習的成果,真的很抱歉。

 我想、以後有機會的話,再說吧。
辦一個聚會,並非人人都可以將它舉辦的完美,也並非是如此容易的事情。

 我只是想要看到、大家開心的表情,沒有其他的。
這樣說很抽象,可是我只是這樣想。

 

真的、非常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