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FAN1004.jpg   

 

 

 

 

KAT-TUN的赤西仁,登上了大銀幕。

而且、還是主演!

設計過各大音樂的小林武史初次監督的青春電影「BANDAGE」,由赤西飾演人氣上升的搖滾樂團主唱。

「(和角色)一點都不相像。」的分析、讓人忍不住把在演藝圈的他和本人互相重疊。

與小林武史相遇的大事件。

含在舞台內的真相、訴說著初主演的魅力。

 

 

對於NATSU,完全沒有同感。

 

──飾演的NATSU,是個怎麼樣的人物呢?

 

我認為是一點也不像主角的角色。

是個單純的笨蛋、但是也很溫柔,並且單純的喜歡著音樂。

而且無法確定自己的感覺。

雖然好像可以變成好朋友的樣子,但是完全沒有共感。

相像的地方……大概就只有臉吧(笑)。

 

 

──最初讓人覺得很輕薄,以所謂的【藝人】的姿態豋場。

但是到了下一次看到的時候就改觀了。

對於角色的塑造是怎麼樣的?

 

因為週遭沒有這種類型的人,所以有點困難呢。

首先是了解基本的個性,在之後每次的場景都嘗試做做看。

然後如果小林監督說OK的話,就會覺得OK了。

 

把場合組合起來,大概就是那樣的場景了吧。

要注意的地方是不要刻意造作,而要自然的演出,每次都在留心這個哪。

 

跟戲劇是沒有關係的。

還有就是嘗試過後,小林桑會以YesNO控制場面。

現場進行的非常順利圓滿。

 


TVFAN1005.jpg

 

 

 

──自己有提案嗎?

 

最初看到劇本的時候,覺得NATSU這個角色讓我不是很想演。

小林監督之後就說了「那麼,就改變吧。」

 

小林桑也有同樣的想法,關於和麻子的愛情戲。

演了這個部份後,電影的氣氛就改變了。

 

小林桑也說,原本的場景是「變成有點像音樂劇、台詞也非常糟糕」(笑)

 

 

──對於NATSU和麻子之間的關係,有什麼想法?

 

很討厭呢。

既然到了那種程度的話,應該會一直到最後吧。

雖然那樣很帥但是做不到(笑)

說到帥氣、大概是那個很痛的場景吧。

 

 

監督很注重我的想法。

 

 

──對於小林武史監督,抱持著怎麼樣的印象?

 

之前的話,有種因為是大師所以很可怕的印象,完全就是這樣。

他是目前為止遇到的人裡面,很正直,並且可以好好的理解我的人。

 

說到感覺的話,絕對是對我非常好的。

和小林桑的相遇,顛覆了我。

 

能夠讓我好好的表達表現。

因為我的表達力不太夠,所以也會有要向人傳達東西而感到苦手的時候,但是小林監督似乎很了解這樣的我,對於我的事情也考慮的很周全。

 

能夠遇到可以理解我的監督,真的是大事件呢。

同時、也給了我很多的刺激。

雖然很忙碌,但次從此之後繼續交往的話會很開心。

 

小林桑,要不要讓我加入Mr.ChildrenLive啊(笑)?

這是開玩笑的。

 

有各式各樣的樂章,我想這部電影就是一篇樂章。

從此之後能夠一起製作的話也會感到非常榮幸。

 


TVFAN1010.jpg

 

──是以90年代的樂團作為背景嗎?

 

從小林監督那邊,得到了許多要素。

在我還是小學生的時候,受到母親影響的關係,家中經常播放西洋音樂。

自己還不是會買CD的年紀,而且還是會玩【鬼踢罐子(一種兒時的遊戲)】的時候。

 

因此對於90年帶的洋樂也大致上的了解。

會聽的音樂是Diana King之類的洋樂,還有就是雷鬼樂

當時、就對音樂這方面產生了興趣。

然後、也想成為足球選手。

 

在前些日子去看了麥克傑克森的「This Is It」的電影,真是太棒了。

青春時代一直流傳下來的音樂,真是太好了。

 

 

──最後對於電影、希望大家注意什麼呢?

 

不管是什麼樣的場景,希望大家對於全體的世界觀快樂的觀賞。

普通一看到做出來的電影,就會想起在拍攝那個場景的畫面,這部電影,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總之、不管怎樣,請一定要去看。

還有,KAT-TUN的成員請花錢去看(笑)。

 

TVFAN1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