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分翻譯、
改天有空會和圖片一起補齊。

 



★此專訪是由中丸提出各各問題,讓成員們回答的專訪
★粉紅色的字是代表我哦、黑色的就是KAT-TUN們
★翻譯不足或不通順的部份請見諒^^


★那麼、就讓我們開始吧

 

【喜歡的外送料理&便當】

中丸:那麼開始第一題,喜歡的外送料理&便當是?

田口說他喜歡高級燒肉便當&沙拉。

→田口你也太奢侈了…

 

龜梨:是!(像學生一樣舉手)我覺得很不錯!

 

聖:不錯嘛!田口!

 

田口:欸?大家都和我不一樣嗎?

 

聖:

 

上田:烏龍麵。

 

龜梨:蕎麥系列。

 

中丸:我也是。

 

赤西:燒鴨蕎麥麵……很不錯…。

→仁的情緒莫名的LOW...很好笑欸XD
而且燒鴨蕎麥麵到底是什麼奇妙的料理啊...

 

 

【如果KAT-TUN全部變女的該怎麼辦】

中丸:如果KAT-TUN全部都變女的怎麼辦?

 

赤西:全部變女的…真噁心。

 

聖:我想變成女生!一次也好!

然後我想嘗試OO(嗶──自動消音)哦。

 
→KOKI你腦袋到底裝著什麼奇怪的東西...
感覺很ERO呢

上田:所以說那種發言是不會被採用的啦。

 

中丸:那麼KOKI的答案就寫【解散】吧。

 

除了聖以外的五人:哈哈哈哈哈!

 

聖:當女生不好嗎?

 

上田:我想當唯一一個剩下的男生。

→你明明就是裡面最像女生的、
所以、無理XDDD

 

中丸:那麼赤西君的答案大概就是【覺得很噁心所以要退團】吧?

 

赤西:沒錯沒錯!(很激動)

→仁你就這麼討厭成員變成女人嗎XD
 

中丸:解散的原因請不要這麼糟糕!

 

聖:那、留學。

 

龜梨:下一題。

 

 

【如果KAT-TUN有新成員的話、是誰比較好呢?】

中丸:如果KAT-TUN有新成員的話、是誰比較好呢?

 

聖:P

 

龜梨:這是不可能的吧。

 

聖:不、如果他進入的話銷售量會變好也說不定。

→KAT-TUN的銷售量並沒有那麼糟糕吧XDD

 

中丸:上田是希望【女性限定、而且要可愛的】……

→果然是上田。
而且搞不好還會限定大姊姊之類的。

 

上田:是的!有了女性之後空氣果然就會變得柔軟……

 

聖:果然還是山P

 

中丸:雖然山P也很不錯,但是……

 

龜梨:還有其他人選嗎?

 

赤西:會有人答應要進來嗎……

 

中丸:我覺得讓Johnny桑加入最好、他是最強的不是嗎?

 

除了中丸以外的五人:……

→中丸原來你是除了田口之外會讓氣氛冷掉的人啊XD

 

 

 

【在六人之中發生的不可思議現象是?】

中丸:在六人之中發生的不可思議現象是?

 

上田:我和赤西的茶髮連鎖現象。

 

中丸:這個、要怎麼說呢?

 

上田:我先染了茶色之後、下次見到赤西的時候、他的頭髮也變茶色了。

 

龜梨:PINPONPINPONPINPON!(假裝打擊著回答按鈕)

 

中丸:龜梨請說。

 

龜梨:上田雖然那麼說了、不過當我染茶髮的時候,聽到有人問我「吶、小龜,我也染茶色好不好?」

 

上田:所──以──說,三次茶髮連擊真的很不可思議。

小龜→我→赤西,這樣子的情況持續擴大中。

 

龜梨:最近茶髮的確很多呢,大家決定了下次的髮色了?

 

田口:我!!紅色!!

→結果我好像也沒看到田口變成紅毛嘛…
請不要欺騙讀者和粉絲。

 

除了田口之外的五人:你請、你請。

 

中丸:至於赤西寫了【團裡有幽靈】……這是怎麼一回事?

 

赤西:(幽靈)是N丸君啊。


→仁真的很喜歡鬧中丸啊、
我能想像這仁的逼機臉XD

 

 

 

【結尾】

中丸:(看了一下編輯)啊啊、字數差不多了,那麼也該結束了。

 

田口:欸!?我明明都還沒回答到什麼!

 

聖:你閉嘴。

 

龜梨:那麼、下次再見。

→田口…好可憐(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