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之後會補上。

 

 

KAT-TUNDROP()&秘密。

 

田中「吶吶,今天是以【流淚的感傷戀情】為主題是嗎?」

龜梨「是的。我最近演的角色在戲劇裡哭了。」

 

赤西「我也是在(主演電影)BANDAGE裡面哭了。

那時候完全不用使用眼藥水。但是、在角色之外的時候,都不會哭。」

中丸「我演的角色也哭了。在體力還有心靈上……」

 

田口「說到哭這件事,之前看了【レオン】的DVD

ジャンレノ真是超──帥的!ナタリーポートマ也很年輕、閃閃發亮的呢。

果然也很想要成為很棒的演員。

然後、一想到這件事就會哭泣MAX

 

在苦惱的旅途最後、看到了一束光芒,原來是把槍從背後擊中了~!

這種結局真是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龜梨「來了、田口(苦笑)。」

上田「我的話……會流淚的時候都跟自己有關係。

就是、在舞台上練習到一半……還有結束時也哭了。

SOLO演唱會唱也哭的很慘。

 

大家一起HIGH到最高點、但是結束的時候雖然很有達成感,也很難過…

有種【已經結束了…】的感覺。」

 

 

雖然有點突然、但是情人節就快到了。

因此請告訴我們關於【情人節的秘密】!

 

 

田中「真的不太好呢,關於這個(苦笑)。」

龜梨「秘密?其實KOKI是種很有趣的生物,大家知道嗎?」

 

田中「嘛、說到這個,就是和田口、龜梨一起去旅行的時候,田口超幼稚的。」

龜梨「真是個小孩(笑)飯們應該也都知道吧。」

 

田中「途中、田口一直肚子餓,就說要去吃點什麼,結果去了某間店,他就開始說一些讓人很想睡覺的話

泡溫泉的時候明明是很慢的泡下去,他卻說【好燙!我已經想走了!】

還有吃BBQ的時候,說了【我吃了桃太郎給的丸子!】簡直就是任性的小孩在爆發(笑)。」

 

田口「(笑)那麼、接下來是赤西君的秘密。」

 

赤西「啊、終於等到我了(笑)。

我跟赤西非常的好、也沒有什麼秘密,也不會說謊和刻意誇獎別人。」

 

上田「我也沒有什麼秘密。不過、也不知道大家的事情(笑)。」

 

中丸「騙人、你有祕密吧。」

 

上田「沒有、沒有!雖然沒有給大家看到我生活的全部,但是也沒有特別的秘密。

嘛、說要看大家出演的戲劇,其實我都還沒看。」

 

龜梨「欸欸?!你說有看的!」

 

中丸「對啊!你還說對我說【你的肌肉真是不得了。】不是嗎?

還有、雖然這不是什麼秘密,但是我想給大家看看我珍貴的、強化後的肉體。」

 

上田「(笑)那、KAME的秘密呢?」

 

龜梨「很多哦──秘密什麼的(笑)啊、我今年應該是逆情人節呢
(註:就是男生送巧克力給女生、而不是由女生主動送巧克力。)

 

全員「是誰?」

 

龜梨「不知道(笑)那大家呢?會跟誰過情人節?」

 

上田「我有彩排。」

田中「我有工作。」

 

龜梨「那、我是神の雫

赤西「順其自然。」

 

田口「泡溫泉。」

中丸「跟誰?」

田口「小孩子。哈哈哈!」

 

龜梨「最近我跟中丸都演了戲,FANS給我們的感想就是最好的禮物。」

赤西「我呢、比起用聲音應援,給予我拍手的話我會比較開心呢。」

 

然後、成員就開始拍手……

啪啪啪啪啪……。

 

瞳言瞳語★
下午空閑的時間就翻譯了這篇輕鬆的訪談,
看了之後心情也變得非常好呢^^
這群小孩的感情真好啊(笑)

拍攝出來的圖片也相當有趣,
改天會掃描給大家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