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傑尼斯超人氣團體KAT-TUN成員赤西仁躍登大銀幕萬眾矚目之作,全亞洲粉絲瘋狂期待,電影預售票首日在日本就賣破七萬張輝煌紀錄,而由男主角赤西仁化身片中樂團成員主唱的主題曲更已登上日本公信榜冠軍,可謂未映先轟動!











這部描寫日本90年代樂團狂熱與其中愛情故事的動人作品,
由日本樂壇王牌製作人小林武史首度自製自導並創作片中音樂、《情書》純愛系電影教父岩井俊二跨刀編劇,將會是一部寫實熱血更勝《NANA》,青春愛情刻畫細膩感人的跨世代音樂電影傑作!以日本樂團最狂熱興盛的90年代為背景,此時有許多年輕人組成的樂團在潮流中相繼嶄露頭角,卻又如流星般隨著樂風退燒而殞落,片中的『LANDS』也是這股樂團旋風中曾經大受歡迎的新世代閃耀之星……高中女生麻子是瘋狂仰慕『LANDS』音樂創作的眾多粉絲之一,她和同學在一次闖入樂團Live演出後台的冒險中,與主唱小夏初次相遇,對麻子一見鍾情的小夏,為了找機會親近而帶麻子進入樂團的練習室,雖然過程中引起許多爭端,但最後麻子意外地成為了樂團的新經紀人!透過這個平凡高中少女的眼光,樂壇的現實與墮落、樂團成員間的衝突紛爭、以及她自己和小夏間激烈但傷痕累累的錯戀,都在這個屬於樂團的年代,留下了眼淚與歡笑交織的紀錄。但那首小夏為麻子所寫的樂團暢銷曲『Bandage』,仍常存無數樂迷心中,為了無數曾經熱愛卻不能有美好結果的戀情與事物,持續被傳唱著…

 

類別 : 劇情, 浪漫愛情
導演 : 小林武史 日本王牌流行音樂製作人與電影配樂大師,導演處女作
卡司 :
【極道鮮師】【熟女真命苦】赤西仁
【人生】【鬼太郎:千年咒歌】北乃紀伊
【東京鐵塔】【燕尾蝶】伊藤步
【華麗的間諜】【天地人】杏


瞳言瞳語☆
雖然知道可能會在台灣上映、但是親眼看到這個消息更HIGH啊
小夏我一定會去看你不用擔心XDD
聽到小夏覺得有點驚悚很怕到時候我會在字幕上看到【小夏】哈哈、叫【夏】就好啦(!!!)

而且我真的好怕我看到仁仁跟北乃接吻我會失控(掩面)

無論如何請愛仁仁的各位同胞們
趕快去買BANDAGE周邊的東西、雖然說東西多到你會吐血吐到死
有寫真集、單曲、原聲帶、周邊啦等等的,快點給我去敗←其實自己只買了單曲

Anyway讓我們一起期待在電影院看到仁仁的那一天吧OH YEAH

延伸閱讀:小黑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