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被風吹的很亂的姊妹倆







我願意當那隻狗啊(淚)




這個我也絕對願意









看姊妹倆玩得多開心,愛狗的男人真好(L)








好燦爛的笑>////<




竜也對狗狗也很有一套(?)
魅力無窮的ロミオ様




我快被電暈了XDDD








亀ちゃん吸引飯的魅力也很強大(掩面)








瞧你開心的XD







亀ちゃん吃的多歡樂
多吃一點啊你那麼瘦QWQ




笨仁嚐試了狗狗啤酒
竟然說滿好喝的(笑)害我也想喝




我的三隻愛人站在一起好開心



以鬍渣仁結尾



瞳言瞳語☆
我覺得這次我控制數量控制的很好(但其實還有一堆沒貼給你們XD")
也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看到亀ちゃん&竜也跟狗狗互動的開心樣子,
就不禁心想:真是好男人呢
的感覺(笑)

本身也很喜歡狗的我,之前家中唯一養的博美狗Coco因為年邁多病而離開我了
她是在睡夢中離開的,我希望她在天堂能過的很幸福……
嘛、好像有點離題了……

總之,瞳也是愛狗人士(L)
不管是大型小型中型狗都愛到不行
哈士奇在我心中是最帥的(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