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1部分同學對KAT-TUN團員的印象】
K☆
琳軒:因為他演戀愛維他命
蟲:因為他演極道鮮師

A☆
蟲:臉太大了
班導:這個根本看不到臉(因為戴帽子嘛)
寶寶:我之前很喜歡他,但是緋聞太多了,現在喜歡木村(兩個人果然長得很像)

U☆
班導:他是男的嗎?
小白:還滿帥的

N☆
正妹:這個嘴唇為什麼那麼厚
班導:我喜歡比較乾淨的男生

然後大家都對雙T沒有反應是怎麼一回事XDD


今天上日文課的時候、問到了【是什麼人】
我心裡就默默OS:赤西仁

大象如果你忘了給我Con. DVD
你就別想拿到你的生日禮物了A_A
(Kazu的護唇膏XD)
你這傢伙竟然要背我而去看極道電影(淚)

週記的內容寫了KT牛郎團
連老師也要荼毒


今天天氣很好吶!
心中會有種莫名的雀躍感讓我想去日本找他們六隻
下午三節271站洗手檯的站洗手台,不過就是為了要看軍歌決賽嗎XDD
很蠢欸,笑死我也

今天天氣很適合這樣的仁,
為您獻上頭髮飄逸的阿卡!






じゃね
我要去聽小和的廣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