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役協會☆
田田、MARU、仁都穿著很不良的衣服,
看在我眼裡看來真的非常好笑XDD
(尤其是田田的紅色襯衫)


洗禮=青汁
看那幾隻努力的把青汁喝下去,
每個人的表情都好有趣~
那個顏色真是令人無法恭維


開始吧,來耍壞!
仁似乎有演不良少年的特質(ごくせん不就是了嗎XDD)
歪嘴的欠扁樣子讓我好想打他
最後還假裝打電話,結果說出來的是完全不像樣的:我不知道該怎麼結尾了啦
還滿可愛的,原諒你啦


田田之後跟仁搭配演出手下老大
不過人家一拿出刀兩個傢伙就變的非常沒用(笑)


六秒之中。
仁就這樣被推了出去
很孬的說著:我也會害怕啊!


華麗的死去。
最後一起演了被槍射死的劇情
仁你根本就是神經病嘛,死之前還在那邊給我笑XDDD



日本真是個什麼都有的國家啊
不過分工合作才能使得社會更加繁榮呢!
佩服>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