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XD
我果然還是無法放下這個Blog啊!
已經對它有深深的感情了QQ

那麼,就來介紹最近我玩的乙女GAME吧www
以下資料來自官方網站,本人只是翻譯而已XD

 

  

這款遊戲於2008年7月25號發行
分類為和風奇幻類
配音陣容小豪華www
不過我是看劇情,所以對配音沒什麼注意(喂)


img02    


故事大綱

高中二年級的夏天,我接受委託而來到鄉下。
四周被群山環繞,人類與妖怪和平共處的樂園。
雖然沒有記憶,卻令人懷念的地方--伊那砂郷。

在那裡,我和重要的人們共同度過了夏天。

和我一同前來的夥伴妖怪【祇王】
介紹我各種委託、有點奇怪的情報商【東雲】
和毫無血緣關係的表哥在兩年後重逢【小愁】
想要復仇、有著悲傷眼神的退魔師後代【高虎】

以及,明明才第一次見面,就莫名令我覺得懷念的【薙羽哉】

看似簡單的委託,卻出現謎樣的妖怪,改變了一切。


img03  


敵對的妖怪們。
每晚怪異的事件。
邀請著我的夢境。

不願想起。
但是、如果不想起來的話,將會是血紅的結局。

當那輪彎月變得圓滿之時,究竟會看見什麼樣的終焉呢?

--命運的夏天,開始了--



遊戲中出現的場景我就不一一介紹了XD
接下來講世界設定吧!


◇何謂退魔師
擁有退治妖物能力,並以此維生的人。
有的人是以術將妖物剷除、有的人是以太刀將妖物斬除。
人、妖物和退魔師呈循環的三角關係。

至於組織則分為【紫紋/ゆかりもん】【漣/さざなみ】的東西兩大派。
只要是退魔師,幾乎都屬於以上其中一個組織。


◇遊戲中的武器

◆ 薙羽哉 【刀】
鎌倉後期製作的刀。
反作用力大,因此使用困難。
薙羽哉是用自身的力量,斬除沒有形體的妖物

◆ 愁一郎 【利剣/ガドゥガ】
利劍是降魔之劍,握柄部分則是金剛杵。
刀身上有加護愁一郎而刻上的梵文。

◆ 高虎 【直刀】
直刀是沒有正反面的刀。
高虎擁有的雙刀是平安初期時製作的,負責斬除鬼怪。
左右長度約有3寸的些許差距。
這是高虎重視的東西,斬鬼這部分也是他的驕傲。

◆ 主人公 【咒符/じゅふ】
符咒由靈木製作,上頭寫著以銀、朱砂或血寫成的文字,是保有力量的紙張。
步行時能夠使用,但是不建議作為先鋒。
丟出符咒、詠唱咒文、捏好紙張、丟出,是使用符咒的四個步驟。
也因如此,不適合作為先鋒。


登場人物

 

無題    

伊織 沙耶
使用符咒的退魔師。女高中生,17歲。
不屬於任何組織的退魔師,與夥伴妖物【祇王】共同進行委託的任務。
年幼時父母雙亡,於是被帶去祖母那邊的伊織家,和愁一郎被當作兄妹一般的養育。

※姓氏固定,名字可更改。


無題  

我行我素的委託方--八重垣  薙羽哉
CV:小野大輔

伊那砂郷(いなさごう)的鄉長,並且給予女主角任務的委託方。
18歲。有點容易暴躁,口氣不太好。
雖然不是退魔師,但是無論是有無形體的幽靈都能予以斬除。

普通時負責鄉長的業務。

對女主角有著不可思議的懷念情懷,一邊覺得困惑一邊被她所吸引。


無題  


忠實的妖怪--祇王
CV:代永翼

自從三年前被女主角所救,就決定要成為女主角的夥伴。
看似年幼,說話方式卻相當老成,有空的時候就會看書。

認真又規矩的個性。
雖然作為女主角的哥哥在照顧她,卻每次都被說是弟弟,因此感到不滿。

住在東雲家,但是祇王並沒有很喜歡東雲。

以前是愁一郎的護法童子,學習法術。


無題  

只對女主角撒嬌、強大的退魔師--伊織 愁一郎
CV:竹本英史

與女主角沒有血緣關係的表哥。
退魔師,29歲。
使用火焰的術法,身邊有護法童子跟隨。
沉默寡言的他總是讓人容易誤會。

兩年前突然離開與女主角同住的家庭,就再也沒有聯繫。
在這個鄉再度相遇,覺得女主角還是像以前一樣惹人憐愛,有近一步的態度。

身為退魔師很有能力,但私生活卻無法自理。

 

無題  

為了復仇而斬鬼的劍士--利光 高虎
CV:谷山紀章

與女主角同校的學弟。15歲。
本來沒有互相交流,到了鄉裡才初見的二刀流劍士。
禮儀端正、說話方式也很有禮貌,給人冷淡的印象。

和愁一郎隸屬於同個組織的退魔師,但卻為了替哥哥報仇,違背命令前往伊那砂郷。
因鄉裡發生的事件與女主角有了認識,相當崇敬她。

 

無題  

亂七八糟的情報商人--東雲 霖
CV:小西克幸

看起來大約二十歲左右、年齡不詳的情報商人。
和愁一郎認識,也很照顧女主角。

把別人講的話都轉變成喜歡自己,因為愛開這種玩笑所以常常被罵,不過還是覺得很愉快的人。
相當悠哉、旁觀者的氣氛,以似乎看透一切的口吻建議他人,明明沒有戰鬥能力卻還是在晚上的鄉裡徘徊,行動怪異。

無論是人類和妖怪的朋友都非常多。

 

無題  

厭惡人類的鬼--壱人
CV:細谷佳正

出現在鄉裡的妖怪。
口吻帶著嘲諷,散發著隱藏不了的殺氣的劍士。
為了追尋壱人,愁一郎和高虎來到伊那砂郷。

對於敵對的女主角總是說些令人動搖的話語。

 

【BO主廢話★無劇透請看下去】

攻略不能的我就不介紹了XD
不過這遊戲能攻略的角色算是很多呢~
竟然連妖怪都可以攻略是哪招啦www

我最喜歡的順番是:愁一郎→東雲霖→壱人

喜歡愁一郎是因為他很溫柔!我對溫柔的人真的毫無抵抗力呢~
而且容易害羞和私生活無法自理的部分也超棒的QQ反差萌!!!

東雲霖是三八角色,我也很三八所以好喜歡
不過要攻略他要先玩完其他人的結局…所以目前還沒進行到TAT

壱人也是!要攻略是有條件的…
喜歡他是因為我喜歡變態鬼畜角色啊哈哈www

這遊戲的整個設定我都超級喜歡的。
本人不喜歡太普通的校園故事呢其實XD
這個和風/奇幻的設定整個打到我!!!

真的非常好玩,劇情也美好
有機會各位一定要玩玩啊///w///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如果想聽聲音的話請到最上方的官網去哦~
之後我寫每個角色的攻略文的XD敬請期待(?)

 


中文攻略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