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日)芝加哥的公演即將開始的全美巡迴。

將來自壯行會時大家的應援,赤西表達了對巡迴的決心。

在美國的公演,這次是第二次了。
伴舞團體和工作人員大部分都是第一次一樣的,在這個部份也非常的放心呢。

上次是夏天、這次是冬天,我對於寒冷和季節什麼的並沒有特別在意(笑)。
但也許對這個城市的印象改變了。

比起"城市的印象"我果然更在意"城市的反應"。

這次初公演是有分地區的,在那個地方,還有那個地方的觀眾層,以及觀眾反應的不同,都讓我感到很期待,但也有不安的地方。

這只是我純粹享受著表達自己的音樂及世界觀的好機會。

Chicago San Francisco Houston LA NY…。

初次的全美巡迴,也有期待和不安的部份,雖然都是一半一半的。
但是因為是自己決定的道路,我會一邊享受一邊努力,好好的做下去!

明年在日本的巡迴也是這樣,到那個時候……
那個時候,我想讓大家看看更好的東西,也會繼續學習!
所以、請不要改變繼續支持我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在日本的大家的聲援之下,前往全美巡迴的赤西。

「如果在全美巡迴期間、有訊息的話也會發送哦」這樣說的赤西,讓我們更加期待他的活躍!


瞳言瞳語★
兒子又更新了J-WEB呢...
每次看了都覺得對他更有信心,也想要給予他許多許多的應援><
希望兒子的美巡可以順利!他一樣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