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不佳之處還請見諒^^
★手機翻拍感謝提供

 

終於快到了10/3(日)、4(一)的『赤西仁全美巡迴FANCLUB歡送會!We'll be together with you!』。
大家都用心期待的、赤西也有同樣的心情。
能夠和日本的各位見面、等待到如今的機會、終於可以說出率直的心情了。


還有很多人覺得我在美國吧(笑)?
一直很想要跟日本的大家見面、但是都沒機會說、雖然很急著下了決定、在全美巡迴前希望可以做到。
那個對我來說是非常特別的活動。

做了這次的LIVE、LIVE的空間和音樂也更加的活躍了。
跟舞台沒有關係的跳著舞。
看到這樣的人、也讓我更加的開心。
也有和男朋友一起來的,兩人一起跳著舞的呢。
所以這次的活動想照著自己的感覺、如果能讓大家都享受著自由的音樂的空間就太好了。

還有新曲,就是在6月LA公演沒有公開的曲子也會唱的,以及關於MC、我可是很的意的哦(笑)
但是、只是根據著普通的狀況加以改變、所以在3日、4日的狀況也許會不太好也說不定……
但是…大家都了解我的吧!
不管什麼我都是很擅長的(笑)。

另外、也有想藉著這次活動讓大家知道的事情!!
這次參加活動應募的各位、以及應援我的大家、我都想要傳達一件事情、對於沒有抽到票而當天無法前來的人,真的很抱歉。
但是會有好消息的、所以請不要變心哦(笑)
請各位期待!

讓大家等待的時候、有很多呢。
也不是說沒有在做準備、而是朝著各方前進、而正在努力當中。
總之、能繼續支持我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終於、要和日本的各位見面的赤西非常的開心。
從今以後也會繼續活躍、敬請期待!

 

 1001手機JW.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