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22.JPG 

小巨蛋開場前的盛況

 


★曲目未順,若之後有人提供曲目順會再更改
★若有錯誤的地方還請見諒、因為光HIGH就來不及了啦XD
★那麼、就開始吧

[FALL DOWN]
KAT-TUN破牆而出!超級帥氣的啊!
而且還狂爆煙火、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REAL FACE]
出道曲延續著前者的氣氛繼續沸騰、
大家一起比著手勢的感覺非常之良好><


[THE D-MOTION]
在唱到這首歌的時候,我在瞬間覺得小巨蛋變成了大型夜店…XDD
KAME的【体揺らして】真的很嬌媚啊...瞬間倒...


[Love yourself~君が嫌いな君が好き~]
中丸唱【Love...Love yourself】的時候我真的噴笑了XD
唉唷旁邊的人的反應也差不多跟我一樣很微妙..XD


[RESCUE]
這首歌有火(!!!)氣氛立刻↑↑
可是在每個人SOLO跳舞的時候我哭了...仁不在的關係...


[Don't U Ever Stop]
唱歌之前大螢幕是一些舊PV剪在一起的畫面、然後仁的畫面應該是有特別剪掉|||
最後就是DUES的PV、然後就開始唱


[KAME打爵士鼓]
裸上半身打爵士鼓讓全場KYA聲不斷(?)
真的非常的帥氣、而且大家也都很配合著打節奏什麼的>口<
KAME也一直甩頭這樣~超帥!


[LIPS]
KAME前面那段真是很SEXY啊>///<
CHU的地方都讓我羞了


[愛的指令]
聽到前奏的時候、覺得怎麼會唱這首XDD非常之妙、但我很喜歡這首歌啊><
唱這首歌的時候五人都在黃區這邊,我很用力的揮手揮扇子,五人似乎有看到我,也對我揮手了唷:目


[中丸+KOKI-ONE ON ONE]
聽到這個的時候氣氛也是↑↑
大螢幕放的畫面是兩人以前在控上的畫面!


[Right Now]
我對這首歌真的不太熟,
所以只能唱Right now...XDD


[Going!]
一開始大家都非常整齊的Going ya Going ya!氣氛非常棒!
超喜歡KAME做動作的樣子,喜歡><
一瞬間充滿的元氣呢~


[龜龜+龍也和服]
一開始龍也穿著日控上的和服飛天、非常的漂亮,金色捲軸下來的時候也讓大家很驚嘆~
後來就是KAME穿著濃姬黑色那套出現,在空中倒立還翻了一圈,很厲害但是大家也很擔心TAT
KAME出場的時候有灑櫻花花瓣,很漂亮…看著那個身影就覺得好美好美


07.jpg 



65937759t8cc29d21a6d569.jpg 


給大家看看日控的生寫過過癮XD


[KOKI SOLO-Make U Wet~Ch.2~]
一開始的MUA大家整個KYA~KYA的慘叫(?)
KOKI真的非常、非常的SEXY>////<而且還一直在飯面前擺動下體
之後還吃了棒棒糖、超情色的啊(倒)


[中丸SOLO-組曲]
Shooting Star、Key Of Life、FLIM、和另一首我忘記是什麼的歌組成的組曲(掩面)
不過中丸的聲音真的很溫柔很好聽…讓人覺得很舒服^^


[KAME SOLO-Lost My Way+絆]
絆的部分幾乎都是飯們在唱的、唱到一半我就哭了…
「就算是一步一步,也決不鬆開這雙手」大家一起唱著、好像大家都是一條心的感覺,真的很感動

之後音樂就變成LMW的、KAME被吸血鬼捉到之後也變成了吸血鬼
然後先脫掉斗篷跳了一段舞,才開始唱LMW
中間一直切換LMW和絆、不過大家的反應真的非常快速啊XD立刻就停下聲音了呢


[中丸牙醫]
KAME和DANCER們擊掌之後蹦蹦跳跳的跑到中丸那邊、
中丸穿著醫生袍但是莫名的看起來很變態……

之後中丸第一次幫KAME整牙齒的時候...
KAME「OH、OH、OH…我愛你們!」
超可愛的>////<

而且KAME一直露出很無辜可憐的表情,
讓我不停的被萌到不行><

後來KAME還咬了中丸吸血…全場又是KYA的一聲
KAME退場的時候還回頭露出牙齒>////<


[田口SOLO-LOVE MUSIC]
田口表演的時候都幾乎是在黃區,因此我們十分的HIGH~
田口王子的笑容非常燦爛+腿好長跳舞好漂亮!


[龍也SOLO-Rabibt or Wolf]
在SOLO前龍也彈了鋼琴、全場立刻非常安靜
這個部份就是BTR控唱花舞街之前的那段鋼琴哦~
龍也超棒的><

龍也唱這首歌的時候超級可愛,
不過歌非常的快、根本沒有人能跟得太上……XD
大螢幕放的是龍也繪製的狼&兔子的動畫,很可愛哦~

[ONE DROP]


[FARAWAY]


[中丸Beat Box SOLO]


[MC]
1.KAME我們都愛你
KAME「你們愛我嗎?」
飯們「愛!」
KAME「真的嗎?」
飯們「真的!」

KAME「小籠包?」
飯們「(大笑)」
KAME「真的嗎?」
飯們「(繼續笑)」

2.入口出口我是田口
田口「入口出口我是田口!」
中丸「這個笑話太冷了、請你從那邊的出口出去。」


2-1.男飯都是田口
KAME「男飯好像很多的樣子呢。
那麼等一下說入口出口我是田口的時候、麻煩男生回答田口、男生而已。」

結果男飯很整齊+大聲的喊了【田口】,
讓五人都嚇了一大跳呢XD

KAME「因為日本的男生比較少…不過看到這麼多男生真的很開心、覺得好厲害啊。
不過剛剛大家一起那樣喊的時候、好像大家都變成田口了…」


3.龍也請讓我照顧你
27號龍也受傷之後、28號立刻有飯做了【龍也請讓我照顧你】的扇子
讓龍也很感動、龍也也說了抱歉讓大家擔心了的話
其他四人在旁邊一直用中文說【對不起】XDD


4.我可不是Johnny桑哦
看到有飯舉了【Johnny桑】的應援扇時…

KOKI「欸~你喜歡我們的BOSS啊?」
KAME「我可不是Johnny桑哦~」


5.用中文自我介紹
KAME「龜梨佛也!」
KOKI「田中聖!」
丸子「中丸雄一!」

田口我忘了有沒有講、但是…

龍也「Ueda Tatsuya!」
你根本就是在講日文嘛、不要以為這樣可以矇混過去XD

之後龍也問了翻譯小姐自己的中文名字要怎麼講、
翻譯小姐就很靠近龍也的說【上田龍也】
想必各位龍飯都很忌妒吧><


[我街]
燈一暗下來,KAT♥TUN的排字就相當的清楚
在那一霎那、我的眼淚又再度落下了……

記得五人也有驚訝到,
然後好像有人濕了眼框……TAT

KAT♥TUN在一片藍光中閃耀著。
就像KAT-TUN一樣,在我們心中也是那樣的閃耀無比。


4569674_c3f4ca4313ad454d7e26779b170ae20a.jpg

 

5040483_92ee7dce10617272fe91cde2a8ae7575.jpg 

感謝照片提供

 

[安可-N.M.P]
大螢幕一開始播的是PV的畫面、之後就是在日控騎馬的影片了。
KOKI RAP的時候大家都很努力的想要跟上KAT-TUN那邊XD
不過UN有點拿抓就不是說跟的很好XD


[安可-SMILE]
唱到最後一段歌詞是中文的。

【逐漸變換的季節裡,不曾改變的心情,漸漸染上屬於我們的顏色,此刻是最珍貴的寶物。
能夠和你在這裡相遇,能夠和你歡笑在一起,無論多少時間慢慢的過去,我都不會忘記……】

聽著五人如此認真的唱著他們不熟悉的語言,卻又如此真誠動人,
我一邊跟著唱著就又哭了……
之後大家一起La la la的……感覺真的很好…


[Peaceful Day]
我只能說、這首歌當安可真的超級適合><
大家都超級用力的喊出KAT-TUN!!!


[NO MATTER MATTER]
What's UP!?氣氛又再度燃燒了起來!!
最後的PEACE大家也依然用力的喊用力的比YA!


[Going!]


[遙遠的約定]
一開始KOKI走出來說【我知道了、明年我們還會再來,這是約定。】
接著伸出小拇指,遙約的前奏就下了,眼淚又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