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0249.jpg 

不說明……

 

 

今天下午三點多,阿草這個BAKA突然打給我。


阿草:你有沒有聽到有人按電鈴之類的?
我:沒有啊……
阿草:我走錯棟然後按成別人家電鈴哦!?
我:你白痴、走回正確的好不好!


幾分鐘之後、
我開了門然後看到了赤西仁什麼的。


阿草:其實我一直都不敢告訴你我剪完頭髮之後的感想。
我:啊就赤西仁啊。


接下來的時間我們以看雜誌看CTKT打發,
到了快五點的時候就出門去買晚餐了~

我們倆都吃了碳烤、還買了很重的飲料回去灌
至於我妹的晚餐則是蝦仁蛋炒飯……

說到這個我一定要講一下,
有一家的招牌剛好有【蝸牛】兩字,
結果阿草這個BAKA看過去又看過來就變成了……

阿草:我以為我看到蝸牛蛋炒飯欸!


回到家後、阿草莫名奇妙的開始幫我修頭髮弄頭髮什麼的,
結果發生了悲劇。


未命名 - 6.jpg 


幹這個莫名奇妙的PS是啥###(翻桌)


阿草:(打給安寶)欸山下智久的血型是什麼?
安寶:A


結論↓
1.我和山下智久先生同個月生同血型。(哭奔)

2.某草和赤西仁同血型同星座同個月生。(魅錄哭)


之後要陪阿草去坐車之前,我們拍了照片。


旋轉照片0251.jpg

 

旋轉照片0254.jpg

 

照片0252.jpg 



附錄。
阿草:(看我)我不想看到你的臉。
我:(看她)我也不想看到你的臉。
阿草:帰ろう!
我:這句話是我要說的。


阿草:Ciao.
我:毎度あり。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