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BAKA在吵架XD

 

 

 

中丸:配戴著武士刀氣氛就高昂了起來哪。

但是、做了跟成員的對戰企劃之後覺得,我果然還是想要試著拿突擊用的來福槍啊。

 

田口:那天我們不是去森林裡玩了生存遊戲嗎?

 

上田:我也有去哦。

 

赤西:感覺好痛。

 

上田:戴上了護目鏡所以不會用。不過天氣太熱真的沒有辦法。

 

赤西:普通的時候不是都玩小孩子的BB槍嗎?

 

田口:如果子彈射進鼻孔會很痛吧?

 

田中:才不會射到鼻孔!

 

龜梨:我果然還是檸檬啊。

 

田中:為什麼是檸檬?

 

龜梨:因為含著吸管。

 

田中:那個(吸管)、是拿來吹泡泡的吧(笑)。

我果然喜歡突擊槍(AK)呢。狙擊槍雖然也不錯,但是衝鋒槍更帥氣!

 

上田:聖、說的太詳細了。危險人物、給我退場。

 

田中:為什麼只有我是危險的啊?

KAT-TUN全體應該都很危險吧?

 

赤西:嘛、以前大家不是有用單手打過架決鬥嗎(笑)?

 

龜梨:講到這些聖好像就很開心呢(笑)。

 

田口:不要再說這些謊了!

讀著們如果相信了該怎麼辦啊?

 

中丸:赤西你們不要太惡劣了。

 

龜梨:中丸好正直的說了那些話……好像美國的漢堡

 

中丸:你在說什麼我完全不懂你的意思!

 

赤西:那邊、請不要吵架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