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22.JPG 

穿著睡衣出巡的大雯。

 


下午先去了COSCO、
然後有兩個說很飢餓所以呢,一開始就去了生鮮食品區瘋狂試吃XD

吃到了牛肉還有乳酪
真的很美味呢(最後都沒有買)

不過我倒是買了一袋雞腿、一盒米漢堡(薑燒口味)還有一袋餐包
我想我的暑假一定會過的很營養的(叉腰大笑)

之後被脅迫去吃了小火鍋TAT
因為大雯說如果我不去吃就不陪我去小熊媽媽...(劃圈圈)


然後因為那時候大概是下午兩點多吧,所以店裡都沒什麼人
不過這樣也好啦...XD

雖然掛名是99元小火鍋但是請注意,通常有這種東西一定都是XX元【起】
我點了昆布鍋這樣、然後肉是小肥牛……其實也沒有很肥XD(重點誤)

醬料還滿多的,所以調配出來的東西也很不錯哦唷唷
我習慣這樣:蒜泥、沙茶醬、蔥花、醬油、辣椒(一點點)

開始吃之後,大湘做了一件陷害我的事情
她挟了一塊魚肉叫我吃,結果我吃下去的時候……好辣啊啊啊啊
這是家暴、這是虐待,快來人打113……OTL我不能吃太辣啊....

之後我沒有吃完我那一鍋,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失常了啦(掩面)
不過還可以,所以下次應該還會去吃也說不定XD


DSC01123.JPG

 

DSC01124.JPG

 

DSC01125.JPG

這是在店外看到的兩隻狗,他們的毛都好酷XD


然後和大雯去了小熊媽媽買DUES項鍊的材料
在那邊晃了很久...XD

本來想要買做DUES衣服的材料,但是我並不會那麼快動手做
而且這樣買起來真的超級貴所以我就GIVE UP掉那些東西只買做項鍊的...OTL


最後回家的時候下大雨...XD
不過算了,跟姊妹們聚在家裡開雞腿派對(?)還不錯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